本命王喻,可拆可逆

論九點水大大如何實力寵隊長

其實標題是隨便想的

就是個臨時想到的周江周段子

可能,也許,好像OOC


——————————————


國家隊訓練期間,周澤楷和他的新夥伴們有嚴重溝通上的問題,讓雙方都很無奈。


「小周同志,你平時在隊裡到底怎麼跟你那些隊員溝通的?」葉修點燃煙,抽了一口之後無奈道。


槍王大大眨了眨無辜的眼,半天回一句:「......江。」


『......』


「平時在隊裡都是江副負責翻譯,隊長幾乎都不說話。」一旁也是輪迴隊員的孫翔蠻能理解其他人根本聽不懂自家隊長那精簡到無法理解的話語的無奈,平時他們隊裡開會基本是由他們的副隊長江波濤主持的。


「......那我們開個視訊請江副在一旁協(fān)助(yì)好了。」喻文州看了看錶,覺得實在不能這樣繼續浪費開會時間打啞謎,乾脆地提出這個意見,得到眾人一致同意。


於是筆記本開了連線,沒多久江波濤就出現在螢幕上,「大家好啊。」


「九點水大大你快救救我們吧,你忍心看我們這一屋子的人繼續猜你家隊長的想法嗎?」方銳趴在桌上望著螢幕裡的人,一臉生無可戀。


「哎呀,小周又沒有好好跟人溝通了嗎?」江波濤似乎已經習以為常,微微偏過頭看著另一邊的周澤楷,「小周你要好好跟大家溝通啊,不能讓別人還要一直猜測。」


於是國家隊眾人吃瓜旁觀輪迴副隊長苦口婆心教育他家隊長,但是......


「小周你要學著跟別人好好表達才行。」


「我......」


「我知道,但我也不能隨叫隨到啊。」


「..不.....」


「小周不可以撒嬌喔,你得好好學一下。」


「...江......」


「現在還在國內我還可以幫忙,但到蘇黎世就有時差了啊,我無法一直待命吧?」


「...嗯.....」


「好了好了,小周乖,別露出那種表情。」


似乎溝通到了一個段落,江波濤重現望向眾人,「抱歉,我會讓小周好好跟你們溝通的,今天我先幫忙一下吧,我幫忙轉達小周的意思你們也比較好理解他的思路,這樣之後能理解的比較順利。」


『............』


江波濤其實你才是寵壞周澤楷讓他變成現在這樣的罪魁禍首吧


這是國家隊其他隊員包括領隊一致的心聲。



————————

工皮壽大大你才是每次都不用讓你家隊長說完就可以接話,所以讓他原本加厲的兇手啊

评论(5)
热度(68)
© 沁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