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王喻,可拆可逆

零薰生日賀文

零君和明天生日的薰君誕生日快樂~因為我只寫了這篇再也沒有了所以一起祝賀

送上入坑以來的第一篇祭品小短文

零君求你來我家吧!


時間點在亂凪砂個人故事「海枯石爛的旋律」後

下收


「薰——君——啊……」

「零君?」進到UNDEAD練習室,羽風薰都還沒來得及放下手上的東西就聽到自家搭擋兼戀人哀怨的叫喚,接著熟悉的重量落在一側肩膀上,「怎麼了?」

「吾輩聽說汝昨日和亂君一起去海邊散步了……」

「阿是呢,因為亂君說他從沒去過海邊,所以就帶他去散散步。」

「吾輩都沒跟薰君這樣過。」

「欸~?要說在海邊的話我和零君明明就已經在荒島那時一起待在海邊一整天了,而且零君明明很不擅長太陽很大又沒什麼遮蔽物的地方吧?那時候我可是努力照顧你了喔~」

「不一樣……」然而黑色大貓並不領情,仍然幽幽控訴。

「哪裡不一樣了?」

「oioioioi……..薰君都沒邀請過吾輩去海邊散步,卻邀請了亂君還答應了之後要跟海洋生物部的一起再去散步……吾輩好寂寞oioioioi……」搭在肩膀上的黑色頭顱左右亂蹭,自然捲的髮絲騷在脖頸上有些癢讓羽風薰不得不伸出手摸摸安撫對方,「畢竟零君很忙又不擅長大海嘛,而且我不是時常邀請零君一起逛街嗎?」

「汝還特地挑了海螺給亂君,跟他說放在耳側有海浪的聲音……當時在荒島薰君都沒有這樣對吾輩……」

敢情這是吃醋開始翻舊帳了啊。

明明那時候根本還沒在一起。

羽風薰有些哭笑不得,但還是沒捨得反駁肩上鬧脾氣的黑色大貓咪,「好了好了,是我不對,零君就別在鬧彆扭了喔~」

「oioioioioioi~就這樣敷衍吾輩……薰君果然是個薄情男子……」

哈啊……看來今天零君是打算鬧脾氣到底了,不哄不會好的那種。

不給對方繼續假哭的時間,羽風薰猛然轉身然後伸出手把朔間零攬進懷裡,讓人的頭貼在胸膛上,「亂君說貝殼裡迴響的聲音其實是血液流動和肌肉震動的聲音,所以零君聽我的心跳聲,四捨五入也算是聽海螺的聲音了吧?」

大貓咪被抱在懷裡之後立馬就安靜下來,羽風薰勾起嘴角,低頭在戀人髮頂落下一吻。

「改天再和零君一起去海邊散步吧,到時候我會挑最漂亮的海螺給零君的,真的真的~♪」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沁嶽 | Powered by LOFTER